----Welcome to Vicky's Blog !---

Hi,I am Vicky.Be My Follewers if you like me yah ! =)
But if you dislike me please GET OUT from here
Hey Guys ! Visit my Blog aLways =D

♥ Our Love's Day ♥

給老公的...♥


.

好像
好久沒上來了@@
哈哈
SPM還剩下3天就可以和學校說掰掰啦
哈哈哈哈
兄弟姐妹們
加油喔
雖然ACC很帶曬...= =
不過考完後
大家就能一起瘋了
【Cabana,嘿嘿】

最近考試壓力大
很容易就生病
考試沒精神不行
所以都早睡覺
老公
感覺自己最近都沒好好陪到你
尤其我疑心病真的太重 = =
會很感情冷掉了 =(
不過啊
我知道你不會那樣的
對嗎 ?
呵呵
雖然你在台灣
我在馬來西亞
我們離得很遠很遠

可是我很想跟你說
雖然老公你很酷
不愛笑
不會花言巧語
喜歡低調
所以從來不會在FB
高調的甜來甜去
也不喜歡炫耀
可是我知道
我在你心裡還是很有分量的對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真的很想你的笑容
我很想你
好想抱抱你
老公
也許我們沒有天天聊天
可能以後我做工了
會更少有機會聊天
可是我想說
我對你是不會變的
我乖乖的會等你回來
一年不長!
很快的
老公在台灣要加油喔
我會永遠支持你
我會永遠信任你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
不會騙我的

黃辰寬,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啦..
一萬句我愛你都不足以形容了
我會小心珍惜你的,
老公

*你給我的愛
我會收好
你跟我的感情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
Muackz...I Love you 

Your Reply